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在家就能做的冥想練習:亞蒂絲愛自己冥想課】

 

【在家就能做的冥想練習:亞蒂絲愛自己冥想課】#免費贈書請見文末
「老師,你剛剛帶冥想的逐字稿可以分享嗎?」
每次帶減壓放鬆課程,冥想或正念放鬆是必備環節,
常有學員下課後來詢問有沒有逐字稿或是音檔。
「我剛剛練習到一半就直接睡著耶!」
「我是不是打呼了?」
「很放鬆,感覺很好!希望回去也能練習!」
聽到學員的回饋,我也很開心能讓大家有片刻小憩。
但我每次帶冥想,都是憑著當下的「流」。
可能是從課程中提取的靈感,
也可能是現場氛圍指引我方向,
沒有固定的逐字稿,每一次都完全不同,
我甚至都不知道下次會帶出什麼樣的冥想。
一期一會,跟當下的大家完全在一起。
-
如果想自己在家練習冥想怎麼做?
總不可能把心理師帶回家吧。
亞蒂絲的YT頻道很好的滿足了這個需求。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有關注亞蒂絲,
起因是我同事推薦,
他會聽亞蒂絲的引導抒壓助眠。
當時我覺得,有人做這樣的頻道真是太好了!
在家就可以根據需求挑選不同的引導。
很高興看到亞蒂絲將這些年的作品整理集結成冊,
這本書不但教大家怎麼冥想放鬆,
更重要的是,帶領讀者 / 聽眾好好愛自己。
不懂愛自己,做多少冥想都無法平靜的。
-
▋亞蒂絲的12堂愛自己冥想課
◎第1堂課:身體掃描冥想
◎第2堂課:情緒釋放冥想
◎第3堂課:自我淨化冥想
◎第4堂課:自愛冥想
◎第5堂課:找回自信冥想
◎第6堂課:無條件愛自己冥想
◎第7堂課:內在小孩冥想
◎第8堂課:愛自己肯定句冥想
◎第9堂課:感恩冥想
◎第10堂課:大地母親冥想
◎第11堂課:幸福肯定句冥想
◎第12堂課:寬恕冥想
書中共有 12 個主題冥想引導,
除了冥想教學以外,都有附上引導音訊。
推薦你每天根據不同狀態和需求,
挑選冥想引導,給自己一個機會重回平靜。
-
偷偷說,亞蒂絲的YT頻道還有個很有趣的引導:
釋放憤怒冥想。
聽完發洩X話的引導,真的有釋放有減壓喔!
怒火中燒的人可以試試看~
-
.
〔免費抽獎送書活動〕
.
▋抽獎步驟
.
1.按讚追蹤粉專「盧美妏心理師」
2.按讚並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3.於本文留言「我要冥想愛自己」
.
抽獎時間:12/21(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