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有想接睫毛可以找她們

 

在同一個地方接睫毛快 10 年,
接到一位美睫師都從單身戀愛到結婚生子了…
I.V eyelash 兩位美睫師接的睫毛都精緻又穩固,
小心愛護撐個 1.5 個月沒問題,
我都是接了快 1 個月左右去補接,再戰 1.5 個月。
重點是美感靠譜,把我的眼型調整的有神明亮,
接睫毛是懶女人的救星,每天起床素顏就能出門。
每次朋友找我推薦接睫毛,我都很為難,
因為這兩位美睫師經營佛系慵懶,
完全沒弄作品集和社群平台,只有 Line 聯繫
畢竟光靠老客人和介紹客就很夠了。
但我真的覺得她們超棒的,每次接完都好開心~
有想接睫毛可以找她們哦哦哦!!!
P.S.圖為素顏剛睡醒無修圖自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