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不能只有我看到!!!

 

不能只有我看到!!!
 
引用自 葉明軒
 
前天參與了臺灣漫畫基地舉辦的12小時12頁漫畫馬拉松活動:
活動開始之後現場才會公布題目,創作者必須依主題在12小時內創作出一篇12頁的短篇作品~~~
我是抱著不能被年輕人看扁的心情投入比賽的!也幸好有靈感之神與畫速之神的加持才順利產出作品。這個實在是太累了……每個人都說如果還有機會絕對不會再參加!(但創作者每次都是好了傷疤就忘了疼)
我把讓大家看得很痛苦的手寫字重新入字上傳了。透過這次短篇終於讓我有機會畫時事哏(以前不敢畫是因為從我畫到連載刊出來大概已經半年一年後了吧……),也趁這機會完成了ㄈ計畫的廢超能力作品(奸巧),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則小故事💙
但這超能力其實超強的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