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醫美診所隔壁那女孩想隆乳】

 

【醫美診所隔壁那女孩想隆乳】
前陣子正好有空去打個雷射。
(不然 2015 年購買的 10 次療程至今才用了一半...)
躺著敷臉時,聽到隔壁女孩與美容師對話。
女孩正詢問有關隆乳的項目,
隔著厚厚的布簾,美容師解說什麼自體脂肪我也聽不太懂。
女孩有點擔心,有點猶豫。
問美容師:「妳建議做胸部嗎?」
美容師停頓一秒,反問:「妳為什麼想做胸部?」
女孩陷入長長的沉默。
「我男友好像覺得胸部大一點比較好看...」
我眉頭都來不及皺,就聽美容師音量拔高了幾度:
「我跟妳說,如果妳要為了男友喜歡大奶妹去隆乳,那就不要做!」
整個美容間一片寂靜。
「如果妳是想要讓自己變漂亮、穿衣服更好看,
覺得胸部大一點妳會更喜歡自己、更有自信,
那我覺得OK,可以做。
但為了迎合一個男人去隆乳,不值得!妳不要做!」
好酷哦。
要不是因為我在敷臉,我也要搭腔了!
(不過美容師都已經把話說完了,好像也不用補充什麼。)
不管妳是想減肥還是想做醫美,
變好看一定要是為了自己高興!!!
希望女孩們都要更喜歡自己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