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謝謝優口的分享,也期待看到牌卡運用的更多可能性~~~

 

#人生設計卡 結合塔羅牌、人類圖,會迸發出什麼火花呢!?
許多助人專業工作者將不同領域的技術結合,
能提供個案更全面的視角,理解自己、處理問題。
謝謝優口的分享,也期待看到牌卡運用的更多可能性~~~
 
 
[人生設計卡專業執行師初階工作坊-優口說]
生小孩後,時間、經濟都被綁住,終於在去年被雷劈到後(不要問我是哪個季節哪個月份有打雷),咬牙報名了人生設計卡的初進階課程。
畢竟去年的我長達半年無法正常工作,有貓有家有小孩要養,我很怕這是一個自私的決定。
以前很討厭什麼宇宙論的,畢竟那根本毫無根據又一廂情願,是在人們所謂的「靈性工作」中逐年醒悟,天意還是存在,又或許,當你在某些勇敢面對人生的時刻,擁有著「全世界都會幫助我」的信念,會讓自己在跌倒時不會那麼疼痛。
去年年底遭遇了某些打擊後,與石頭公(我先生)討拍與討論,他說我2024年要不要開始執行我想做的事,成為靈性工作者的顧問,以及開動物溝通的師資班?
想做,但對自己是沒把握的。一年的心理諮商晤談,我深知自己冒牌者情節嚴重,更摸清「完美主義」的框架不斷束縛我。不過,那股希望自己可以再次創造些什麼時,心裡的渴望、飢渴感讓我想拋下一切,朝著石頭公說的方向前進。
說來神奇,下定決心的我,不確定有沒有辦法在2024年完成,因為要補足的地方很多,卻在人生設計卡這堂工作坊找到了我欠缺的那一片拼圖,內心驚呼也許2024年真的可以把目標/心願完成。說不定是宇宙的禮物來了。
自我介紹時,老師希望大家可以分享我們期待在這堂課得到什麼?
當下的我大腦轉了一圈又一圈,發現自己可能沒有「真的」想要得到什麼,單單想體驗,想在體驗過後,重新揉出我要的形狀,貼合我的生命。
體驗了有趣的知識及實作,雙老師的互補與配合、助教的貼心安穩、同學們的友善溫暖,讓這兩天的工作坊不僅有學理上的吸收,還有情感上的支持。(我是絕對不會說出社恐人肌肉僵硬到全身抽筋兩天的)(好啦那是我自己的生命課題)
補足我的那片拼圖之一,是性格黑暗的我,一直渴望能在未來的個案與工作坊中,給出學生一片希望。許庭韶老師活潑又不失安定力量的聲線,領著我們用NLP的技法,逐步具體化對於未來的每一步路,穩定了我們害怕未知的負面感受。
還有,盧美妏老師有條理又專業的講述每個牌卡概念,以及與人溝通的核心要點,讓我從茫茫大海中,找到未來在做顧問時,我可以如何快速帶個案/學生找出自己的特色與優點。
我想,工作坊是否有收穫,答案是肯定的。
可是在肯定的背後,是有著相似的價值觀與信念,才會蓋下肯定的章。
會看到這裡的人都是真愛,如果在生命的此時此刻,我還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這個一席之地可能是知識的學習、情感成長的陪伴,無論是哪個,請允許我相信,我們彼此擁有相同善良的心。
這樣的你,如果想要體驗透過「自己為生命主體」的自我認識與探索,我想人生設計心理諮商所的服務、沙龍、工作坊……都值得你去品味一番。
若你還沒準備好,找我預約塔羅/靈魂聊聊天/人類圖解讀也是可以啦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