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我希望是全部的、真實的愛。

 

「要接受別人愛部分的你、愛表面的你,
愛可能的你,甚至是愛虛幻的你。
能被他人全部地愛、透徹地愛、真實地愛,
是一種美好的渴望,
可能也是一種自我中心的傲慢。」
看到有人這麼說。
如果是一般人際關係,可以;
但如果是伴侶,不行啊…
我希望是全部的、真實的愛。
我的貪吃焦慮不安任性情緒不穩麻煩了謝謝❤️
當然,我也接受你的全部。
-
我們不能只愛對方可愛的、愛你的那些部分。
他的缺點、他的情緒、他和你不一樣的地方,
他跟世界的關係,組成完整的他,
也才有那份可愛能被你愛著。
就像工作一樣,
再怎麼喜歡的工作,都有不喜歡的地方;
再喜歡的人,
也會有需要包容、互相妥協的地方。
那些愛部分的、表面的、虛幻的關係,
別說愛了,連約會都稱不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