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我們因為某些事情而放聲大笑, 因為我們已經成長太多; 我們對某些事情又非常在意, 因為我們依舊年輕。 -Beryl Markham

 

我們因為某些事情而放聲大笑,
因為我們已經成長太多;
我們對某些事情又非常在意,
因為我們依舊年輕。
-Beryl Markham
-
有人問我,想不想重回 18 歲?
我大笑。
18 歲時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一點也不吸引我。
我啊,花了這麼多年,
受了這麼多傷,克服這麼多挑戰,
好不容易長成現在的樣子。
堅強從容,可以大笑,也能夠接納眼淚;
有勇氣付出愛,也不怕被討厭。
我喜歡自己每一刻的樣子,
我成熟了,但我依然年輕。
希望你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