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用專業的 #蓋洛普測驗 找到自己的天賦優勢~

 用專業的 #蓋洛普測驗 找到自己的天賦優勢~

引用自 心理話歐北龔–柏維心理師

蓋洛普優勢X人生設計心理工作坊
剛看到測驗結果的第一眼:
「哦哦哦!這些感覺跟我很像哎」
聽完解測和說明之後:
「哇哇哇!我根本活出我的天賦😁
很喜歡蓋洛普的觀點
「看見自己的優勢能力」
過往的學校經驗,總是跟我們說加強你的弱項,�但優勢能力觀點,告訴我們要
「專注優點,管理弱點!」
找到自己的天賦,再加強精進,就可以變成優勢,
活出獨一無二的人生!
「專注優點」
1.我的「理念」很高,總是有很多的點子,
還能把不相關連的東西都變成有關聯,
所以我開發了「自潛健心室」,結合心理與自由潛水的課程。
其實還有很多的課程點子都在我腦袋裡面飛來飛去
2.我的關聯很高,容易交到新朋友,也容易拉近朋友間的關係
所以我的大學同學被我介紹一起學習NLP,
我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起去看電影、露營,但他們彼此不認識
結合不同人脈圈,也更有機會拓展我的工作市場!
3.我的前十項裡面只有一項「責任」是屬於執行力,
我就是個行動力很差的人(🤪🤪
但因為我「責任」在前十名,
因此別人交代我的工作我都可以很好地完成(我就奴?)
所以我老闆們交代的課程、講座、任務,
我都能成功順利的達成!
要提高我的行動力->歡迎各老闆洽談合作😎😎😎
4.斜槓人生如我,一天之內要轉換踢踏舞者及心理學講師,
因為我擁有強大的「適應」天賦
簡單分享我的測驗結果,認識了我的天賦之後,
大家都說「啊這就是柏維啊!」
看起來我真的把我的天賦應用的真好!
有興趣的,快敲碗 盧美妏心理師開工作坊😏😏
或是自己去測驗讓我來陪著你一起解測,找出屬於你的天賦藍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