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淘寶店客服奇遇】

【淘寶店客服奇遇】
本中心賣牌卡的淘寶店,一向是由我來回覆客服訊息。(因為我是回訊息最快的人...)
剛開始覺得有點麻煩,想轉給同事做,後來覺得這真是訓練修養跟脾氣的好機會,也是很有趣的社會觀察。
有些一直以來對我客客氣氣態度溫和充滿敬意的學員,對客服講話頤指氣使,動不動用「盧老師說OOXX」來壓客服。
有次某個學員一邊跟我微信溝通,一邊在跟客服詢問購買事宜,還跟我告狀客服...
(我:??????)
有些自卑脆弱、在愛中失去自我充滿討好的個案,對客服無理取鬧,堅持不按照規則,逼客服要給他特權。
有些號稱是我朋友的人,問他哪位,就震怒覺得我這個小小客服僭越冒犯。
(不是啊,我本人想知道是哪個朋友怎麼了嗎~)
這個就好笑了,一個買家態度不佳又不耐煩的催促,我意外發現發票抬頭是我大陸合夥公司,啊不就自家人!?
我立刻跟他說不用買啊公司有啊!直接退款就好了...
對方馬上換一個人,連發愛心表情,寒暄好久不見、關心台灣疫情,各種迷妹貌說想趕快上到我的工作坊...(我:??????)
P.S. 圖為:客服靜靜的看著你繼續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