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讓我們談談吧!在母親節❤️

讓我們談談吧!在母親節❤️

引用自 日本行銷最前線

【 UNIQLO 今年母親節巨作:小丸子與媽媽/打破二人心中的壁壘 】

今天(5月10日)最重要的日本報紙廣告,就是這一篇了。

在今天,令人期待的 UNIQLO 母親節報紙廣告(朝日新聞/東京新聞)出現,再度席捲眾人目光。繼去年的花媽之後,今年的主角是小丸子與媽媽,二人各自述說心中的想法,中間則有幾頁報紙隔在二個廣告版面(P6 與 P23 )之間,原來這幾頁報紙,象徵著小丸子與媽媽心中無形的隔閡,UNIQLO 請讀者將中間的報紙拿掉,就能看到完整的廣告畫面,文案我試著翻譯如下。(精美圖檔放在留言裡)(補充:二人的文案是彼此呼應的,可以結合成完整的文案,這個寫法太強了)

【 讓我們談談吧,在母親節 】


小丸子版面

我的媽媽
總是一下子就生氣
很性急
又愛管閒事
也經常出現讓我搞不懂的事
當然在我內心深處
真的非常感謝媽媽
但我沒有好好表達出來
就是因為太親近了
讓我覺得講出真正的心聲
實在非常不好意思
但我的心裡
真的很感謝媽媽
【 在母親節 】


小丸子媽媽版面

我家的孩子
總是在偷懶
總是我行我素
讓人一直操心不已
到底在想什麼啊
雖然我不停地在嘴上囉嗦
但光是妳能陪在我身邊
我就非常感謝了
到底是為什麼
我總是跟妳說個不停
但這樣的話卻說不出口
這是很重要的事
我一定要好好傳達給妳
【 讓我們談談吧 】

資料來源:推特「売茶翁(ばいさおう) @baisa_ou」(連結晚點在留言裡補上)

最新最有趣的日本行銷資訊,就在【 日本行銷最前線 】
日本旅遊討論與交流,就在【 日本旅遊最前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