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尼泊爾專業頌缽放鬆師培訓課程】

 

【尼泊爾專業頌缽放鬆師培訓課程】
終於來進修 #頌缽 療癒課程!
早在 10 幾年前,我大學階段就發現頌缽對我的影響,
當我過敏、蕁麻疹很嚴重時,
聽頌缽音樂可以稍微舒緩,有夠神奇。
這些年一直有在接觸使用,感受頌缽帶來的力量。
關注各家頌缽和教學機構許久,
最終選擇尼泊爾先生Mr.Nepal singing bowls,
一是尼泊爾先生的風格跟內容都比較樸實簡潔,
讓我覺得是專注在頌缽和人本身,
二是張貴傑大帥哥和他的小夥伴們紛紛推薦。
可惜他們的課程都開在週末,之前一直錯過,
這次特別提前空下來,總算順利學習!
一整天的課程,主要用大中小三個頌缽組合,
理論知識簡單清晰,重點放在實際操作和體驗。
學員們互相兩兩搭配,一個扮演個案、一個扮演治療師,
練習技術的同時,自己也能順便體驗。
我這幾天正處於食物中毒的不舒服狀態,
還是硬著頭皮去上課,幸好去了!
雖然課程是一整天,但一點都不累,
我的不舒服好像也在互相練習中慢慢被舒緩了,
而且有好幾次進入非常深度的放鬆,身心安適。
頌缽的體驗很難用文字描述,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音波讓腦波和身體調整頻率,
減緩身心不舒服,非常有感,而且效果很快。
期待接下來能把頌缽療癒融入我的治療工作中哦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