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餐廳週:le beaujour 芃卓法式餐廳】

 

【台北餐廳週:le beaujour 芃卓法式餐廳】#文末有彩蛋
le beaujour 芃卓法式餐廳,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很開心這次也配合了 #台北餐廳週 的活動!
「le beaujour 意為美好的一日,
我們想與你分享的不只是一餐fine dining,
更是一整個 fine day。」
芃卓的廚藝顧問陳嵐舒成名已久,
小樂沐的主廚,也是亞洲最佳女主廚,
餐點以細膩雅緻著稱。
-
le beaujour 剛開幕時來品嚐,就已經覺得驚艷,
是台灣人會喜歡的清新、細緻的法式料理,
鹹食和甜點都發揮穩定,環境舒適不浮誇。
設計師是我很喜歡的 Rosewood 瑰麗酒店御用設計師,
背後老闆寶元紀最著名的藏茶在這裡也能品嚐!
只要使用台北餐廳週的 #風味博物館護照
即可獲得寶元紀最招牌的「元紀熟普 1 壺」!超棒的~
個人覺得 le beaujour 提供了台灣最佳 Tea Pairing,
寶元紀老闆藏茶的份量應該很離譜,
藏到可以與餐廳客人共享。
茶品和現場沖泡技術都在水準之上,
是其他餐廳無可取代的絕妙體驗。
-
秋季菜單剛上市不久,我最大的心得是「完整」。
每道菜、整套菜單設計成熟完整,
不難看出是經驗老道的主廚精心設計,
在執行層面也是精準到位,
沒有因為複雜的步驟和元素產生混亂。
香瓜冷湯不是什麼新的菜,很多餐廳做過,
但陳嵐舒主廚的發揮別出心裁,
香瓜味道並不搶戲,白乳酪、雞豆和香料相輔相成,
爽口又不失清麗,層次豐富不顯枯燥;
竹筍料理令我印象深刻,
搭配姬松茸和干貝,鮮美又融合,難以形容。
主餐鴨胸本來就是我偏愛的食物,
鴨皮酥香微脆,鴨肉香嫩多汁,
是米其林等級的主菜鴨胸,搭配的醬汁我也很喜歡。
甜點彷彿婀娜多姿的少女,
大家吃的眼睛都瞇起來了,好喜歡呀!
薰衣草、酸櫻桃、無花果和白巧克力的組合,
香氣豐富,口感清爽,外面一層酥皮豐富完整。
-
在法式餐廳動輒好幾千元的台北市,
這樣價位能吃到出色細膩的餐點、茶與酒,
我個人還是相當感恩的~
推薦大家聚餐或慶祝可以考慮 le beaujour 芃卓!
別忘了使用台北餐廳週的 #風味博物館護照
-
〈台北餐廳週:風味博物館護照〉
於 2015 年盛大引入台北的餐廳週,
最早源自 1992 年紐約,已有超過 30 年歷史。
歷經兩年疫情後,重新舉辦的 2023 台北餐廳週,
希望呈現給你繽紛多彩的「風味博物館」。
只要持「風味博物館護照」至全台 100+ 餐廳用餐,
享結帳時 7 折、75 折優惠,
並免費招待 VIP 餐點(價值 400~600 元,例如整隻龍蝦),
每本護照價值好幾千元!
💡「風味博物館護照」優惠連結:
💡女人迷專屬 9 折優惠碼:womany09
一本護照包含 4 張通行證與 1 張彩蛋,
女人迷專屬護照(輕量體驗版)優惠 230 元,
再打 9 折!根本去一家餐廳就划算了!
跟我一樣喜歡吃吃吃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