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食在台北:akeruE x HUGH 甜點名店聯名】

 

【食在台北:akeruE x HUGH 甜點名店聯名】
昨天參加一場很特別的聯名餐會,
由我很喜歡的 akeruE 和知名甜點店 HUGH 聯手,
akeruE Dessert主廚平塚牧人不需我多言,
他的江湖地位和創作實力無庸置疑。
我常覺得平塚牧人已經不是在做「甜點」,
他是在創作驚艷人們味覺的美好料理,
akeruE Dessert 開店至今,我一季都沒錯過。
HUGH dessert dining則是近年備受矚目的甜點店,
同樣是 Fine Dining 甜點套餐的形式,
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屬於訂位困難店,
我近期也是每季都訂了去品嚐看看,
每次推出禮盒我都有訂購!家人朋友很喜歡~
兩家名店為了「能登半島地震支援」,
特別開了兩天聯名公益餐會,
一起推出獨一無二的 akeruE x HUGH 套餐,
主甜點由兩位主廚聯手共同創作,
Pairing 自然也由調酒師 Nick 量身打造。
很喜歡兩間店不同主廚的思想和手藝碰撞,
再配上茶與酒的層次遞進,行雲流水,
不像在吃飯,更像是沉浸在展演中。
完美盛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