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食在台北:Bar 澤山】

 

【食在台北:Bar 澤山】
Bar 澤山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好吃好喝,難得飲食和調酒水準都精彩。
店就開在我們諮商所和工作室附近,
尤其營業時間對我很友善,
深夜能有 Fine Dining 等級下酒菜,
搭配精心製作的調酒,實在幸福。
Bar 澤山是一家 bar,重點當然是酒。
我對調酒認識尚淺,沒辦法評論多專業,
但我的酒鬼友人們力推,那就是肯定好,
我的感覺是順口平衡又好喝,
雖然讓我有這樣的感覺並不容易。
Bar 澤山的餐點莫名合我胃口,
有湯有菜有飯有甜點,完全可以當正餐吃,
日式中式義式美式,沒什麼框架規則,
整體感覺是在口味上有點想法,但不亂搞。
每道菜都算有亮點,調味風格我也喜歡,
我每次去只是想喝點小酒、吃點小東西,
然後每次都一不小心吃太飽…
在我暴點一堆餐點後,一杯一杯搭配酒,
這樣的體驗,跟我說是在高級餐廳我也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