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探索你的夢境,靠近潛意識工作坊

 

之前做夢,夢到我去做 #酒店女公關
從一開始跟著前輩學習化妝打扮、應對客人,
到後來為了提升自己的專業,進修唱歌、跳舞,
連跟其他女公關討論做醫美的細節都很真實,
像是真的投入這個行業體驗了 #三年
但已經做三年的我,依然不被媽媽桑認可(哭)...
主因是我不太想喝酒、總是 #想吃桌上的炸雞和水果
還有最嚴重的,對北七客人不耐煩...
媽媽桑說我一週最多只能來上班兩天!!!💔💔💔
嗚嗚嗚,夢中的我是真的很認真想做好這份工作耶!
果然,做一份不適合自己的工作,
再怎麼努力,也只是朝錯的方向前進。
我還是好好做心理師吧!嗚嗚…
 
正巧本中心最近有開解夢課程,對夢境有興趣的夥伴快看~~
超專業的許庭韶諮商心理師帶大家進入夢中的神秘世界!
🌟探索你的夢境,靠近潛意識工作坊
*學會歐曼讀夢中基本方法,用團裡力量陪伴個人找到夢境意義!
*學會個人解夢五階段基礎技巧,細膩精緻深入探索夢境!
*學會如何運用夢境探索,讓意識與潛意識共同合作創造新可能!
時間:07月22日-07月23日09:30-1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