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UNIQLO,中產階級的制服?】

 

【UNIQLO,中產階級的制服?】
人說 UNIQLO 是中產階級的制服。
甚至還遇過有人嫌棄我老愛穿 UNIQLO,
說我沒什麼追求,品味不夠不懂東西好壞。
??????
我熟識的友人中,身價最高的兩位:
(熟識=私約超過五次、會用文字訊息小聊)
一位個人身價數億美元,
擁有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
一位跟我同年,身價數億人民幣,
為富豪管理私人財產保守估計數億美元。
兩位都是全身 UNIQLO。
其中一位我第一次認識時,
穿著 UNIQLO 的 LOGO T恤,我還以為是店員...
-
上個月在六本木街頭,
來往的日本貴婦白領穿搭都十分精緻出色,
不禁讓我反省一直以來都無心穿搭,
向來都是各種上衣+長裙,或一件連衣裙搞定。
想好好研究穿搭打扮,不到一天就放棄了,
每個決策都得耗費多少認知功能呀!
還是 UNIQLO 各種百搭款適合懶人我...
P.S.圖為銀座一整棟12層樓的 UNIQLO,
這次去日本最大筆消費又是在 UNIQLO 補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