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什麼時候,你知道結束了?」 「也許是,當這個人站在你面前時,比起這個人,你更愛那些愛的記憶。」 -Gunnar Ardelius

 

「什麼時候,你知道結束了?」
「也許是,當這個人站在你面前時,比起這個人,你更愛那些愛的記憶。」
-Gunnar Ardelius
我曾經在一段「有與沒有之間的關係」很多年。
隔一段時間就會死灰復燃一下,
密集約見相處,但沒有進一步,於是不了了之。
有時候一年都沒聯絡;
有時候一週吃三次晚餐,外加公園散步聊天。
沒說在一起,自然也沒有所謂分開。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想起這個人,
也好久好久沒有聯繫見面了。
我想起的是 10 年前的他,以及那些年少時光。
我知道這些年的反反覆覆告一段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