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食在台北:御菓子花雨】

 

【食在台北:御菓子花雨】
很喜歡的甜點店,符合烘焙人的所有想像❤️
自從常去御菓子花雨,
店裡有的品項我都懶得學、懶得做了,
用最好的原材料,細膩的設計和製作,
畢竟是烘焙名師林庚辰開的店,品質有保證!
#艾許奶油檸檬塔 酸甜滋味恰到好處,
酥脆的塔皮加上一層薄薄榛果,搭配精彩!
#香橙抹茶千層酥 香酥又多層,是我喜歡的風格,
內餡抹茶和橙醬的組合比只有抹茶清新有趣。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 #常溫餅乾
每樣都超級好吃!是用艾許奶油製作的!
我最愛的艾許奶油奶香集中、口感不膩,
做成餅乾的美味程度無與倫比!
布列塔尼酥餅和小圓脆餅都超好吃,
我連去對岸講課都要買了帶去撫慰身心~
是我最喜歡的常溫餅乾哦!
店裡還有華麗的季節帕妃杯,
但我通常都外帶或拉拉木,暫時還沒吃過~
總之很推薦哦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