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歲末年終,溫暖送健康~】

 

【歲末年終,溫暖送健康~】#免費贈品請見文末
.
之前推薦黑松生技無臭又快速有效的 B 群,
廠商來送禮了哦哦哦~~(灑花)
.
#黃金B群錠」沒有 B 群常見的臭臭味道,又很小顆,
放進嘴裡、吞嚥到作用過程,連打嗝都不不會有味道。
.
「吸收快」是我覺得蠻明顯的特色,
相比其他產品,我吃「黃金 B 群錠」效果很快。
每當我整個人腦筋不清楚、昏昏欲睡,
吃下去很快就有清醒過來的感覺,
不是咖啡因那種亢奮感,是蠻舒服的腦袋清楚。
.
除了自己吃,我也推薦給很多身邊親友同事嘗試,
職場跟生活都需要我們投入滿滿元氣呀!
.
最近我也嘗試了黑松另一個產品「#青汁益生菌」。
.
益生菌的好,大家都知道,
高活性的消化酵素可以幫助消化分解,
還添加小葉若麥、羽衣甘藍和綠藻,
吃益生菌的同時,一起補充綠色食物。
.
比較特別的是,青汁益生菌是綠色粉末,
吃起來卻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感覺黑松全系列營養品都很考量食用感受呀!
.
我個人是直接帶著出國旅遊,
畢竟出國常常吃大餐,很容易缺乏綠色蔬菜,
環境變動也容易讓腸胃運作不太穩定,
我之前吃的酵素是整罐液態的,很難帶出門,
青汁益生菌條狀包裝攜帶跟食用都很方便,
直接倒進嘴巴再喝水就搞定每日腸胃保養啦!
.
歲末年終,是忙碌的季節也是聚會的季節。
.
「黃金B群錠」陪你能量滿滿迎接 2024;
「青汁益生菌」讓你在豐盛的聚餐中保持腸胃健康。
.
感謝黑松生技提供抽獎贈品給大家哦!
.
另外也提供 200 元的折扣碼給各位~
.
專屬折扣碼:【mei200】
$200(使用期限至2024/1/31)
全館可用,排除特惠組/2入
.
青汁酵素益生菌 https://lihi2.com/pNwp0
.
-
.
〔免費抽獎送健康活動〕
.
▋抽獎步驟
.
1.按讚追蹤粉專「盧美妏心理師」
2.按讚並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3.於本文留言「我要健康」
.
活動時間:12/22-12/31
抽獎時間:一月第一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