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爆發式成長:教你怎麼有用的努力】

 

【爆發式成長:教你怎麼有用的努力】#新書上市
.
被現實生活傷得節節敗退、開始懷疑人生但不甘於現況的你,
是時候為自己做出改變了!
.
本書精選14堂突圍人生困境的「底層思維課」,
適用於職場新鮮人、工作數年後感到迷惘的半熟族群,
只需一天讀一章,內容涵蓋探索自我、工作能力提升、
格局認知、溝通表達、情緒管理、做決策、設定目標…等,
各方面的實踐技巧50+,
搭配「思維樹狀圖」複習,重組理想的內外模式,
讓自我成長指數型上升、縮時爆發!
.
★內在功力的建構:認識自我、底層思維、格局認知、知識管理…
★對外招式的培養:溝通表達、情緒管理、形象管理、自律、時間管理、目標管理、領導力、高效寫作、品牌管理、人生決策…
.
一次只學一項思維方法僅能「單點突破」,
想要爆發式成長,需從線狀思維全面升級「網狀思維」才夠快!
書中各章猶如不同用途的武器配備,讓思維得以擴張而完整,
組成驅動成長的金鑰匙,為你開啟改變困境的大門!
.
-
.
▋美妏讀書:量身訂製有用的努力
.
本書作者李栩然,本身是百萬博主,
他的微信公眾號「栩先生」我一直有訂閱,
看到他的書在台灣出版了,當然要分享一下!
.
首先要說,書名有點芭樂,
感覺跟其他職場勵志書分不出區別,
我的書櫃上好像就有幾本類似書名的書了。
.
但這本書確實是在談「成長」,
如何有效率的,透過「努力」來成長。
.
作者自創了蠻多新鮮有趣的名詞,
例如「幼稚速率」,既吸引人注意,
又能傳遞他想表達的內容。
.
這本書比較全面,從職場生存,
到形象管理、寫作、人際、情緒...
有點像全方位的學生進入職場參考書。
.
我想大家都已經看過很多職場書了,
但我個人覺得,栩先生的行文很白話,
案例故事都很有趣,不知不覺就讀完了。
就算不耐煩看長文字的人,也蠻適合的。
.
當然,如果是職場資深玩家,
可能會覺得這本書有點基本,
如果你有興趣從各方面整理一下自己,
倒是可以跟著栩先生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