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內在小孩,你的最佳夥伴。】

 

【內在小孩,你的最佳夥伴。】#新課上市 #免費課程名額見文末
.
你知道,你的內在,住著一個小孩嗎?
.
我心中的這個小孩,時常叫我要更努力,
我已經做好了,還不夠,好還要更好。
似乎永遠沒有夠好的時候。
.
我心中的這個小孩,總要我在意他人想法,
別讓人不開心了,我應該要讓大家都滿意。
於是我時常想討好,努力符合他人期待。
.
但這些,不是我想要的。
.
學習心理學多年後,
我終於和我內在的小小美妏和解。
我讀懂她的匱乏、她的渴望,
當我能與她共處,讓她成為我的夥伴,
我也能發揮出 1 + 1 大於 2 的潛力。
.
如果...
你總是莫名的心累、力不從心?
生活忙碌,卻總覺得迷茫、空虛?
在感情中重複著負向循環,彼此傷害?
想快樂,卻快樂不起來?
.
也許,你的內在小孩沒有機會好好長大。
.
你的內心住著一個不受控制的孩子,
不停的矛盾拉扯、不安焦躁。
.
許多生活、工作和關係上的困擾,
那些糾結、掙扎,都是內在小孩在呼救,
你的內在小孩,深深渴望被你看到,
這個小小的你,需要你的關注、你的疼愛。
.
「內在小孩」在心理諮商是普遍的概念,
常看心理學文章的你,肯定不陌生。
指得是「我們內心存在的兒童人格」,
是我們兒童時期活過的經驗和方式。
.
這些記憶,無論好壞,
都會影響成年期的我們,
我們的行為、應對方式和心態,
都跟這個內在小小的我有關。
.
那些童年得不到的,
長大後會報復性的補償,
做出很多連你都不明白的行為反應。
.
最好的和解,
是陪內在小孩長大,
這也是心理師在諮商室陪伴個案做的。
.
如果你已經看過很多書,
理性上都知道,卻無法改變,
試試跟著蘇絢慧心理師的帶領,
一步步認識內在小孩、與他和解。
.
讓你的內在小孩,成為你的最佳夥伴。
.
🌟募資期間購課最優惠:https://backme.tw/ref/DdCJc/
.
P.S. #內在小孩快樂牌卡 也是我目前課程常用的牌卡喔!
.
-
.
〔免費抽獎送課程活動〕
.
▋抽獎步驟
.
1.按讚追蹤粉專「盧美妏心理師」
2.按讚並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3.於本文留言「我要與自己合作」
.
抽獎時間:7/25(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