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食在墨西哥:taTA 】

 

【食在墨西哥:taTA 】
差點以為玫瑰之城 Morelia 沒有好吃的,
感謝 taTA 扳回一城。
taTA 是位於 Morelia 老城區的新派墨西哥菜,
Lonely Planet 編輯提及他會一訪再訪,
可見 taTA 的魅力。
taTA 的餐點和酒單十分豐富,
據說是品飲梅斯卡爾酒(Mezcal)的好地方。
梅斯卡爾酒(Mezcal)是傳統墨西哥烈酒,
以龍舌蘭蒸餾而成,風味強烈,
我個人是不太愛,因此沒有嘗試,
很弱的點了一杯墨西哥在地產的白葡萄酒。
taTA 的服務非常好,
服務人員非常努力的跟我們用英文溝通,
也很難得的有英文菜單,感人。
餐點當然也是十分出色!
我們點了海鮮拼盤、當天的魚和小牛胸線。
海鮮拼盤很有意思,由四杯雞尾酒海鮮組成,
分別是芒果風味的酸橘汁醃魚、
鳳梨風味的醃海鮮(魚、蝦、章魚)、
巧克力哈瓦那醃蝦、紅醬醃蝦。
將傳統的酸橘汁醃魚做出變化,而且超好吃!
當天的魚我也不確定是什麼,
類似 sea bass,但這邊海鮮跟我認識的差距太大,
重點是好吃就好!!!
搭配番茄香料風味的紅醬,鮮嫩美味,
旁邊是白花椰菜 Mole 醬,單吃也超好吃~
這道菜我看 Google 評論很多人都有點,招牌!
小牛胸線比較不理解,
切小塊與烤起司、菠菜搭配,
一起夾進玉米餅變成 taco,
我們吃起來有點像糖醋牛肉...
可能是某種新派變化變到有點像中餐?
結論是如果我在 Morelia 多住幾天,
我也會多造訪 taTA 幾次吃吃不同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