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食在墨西哥:Borona Loncheria 】

 

【食在墨西哥:Borona Loncheria 】
墨西哥城在地大熱門早午餐,
Google 評論都在抱怨要排隊排太久。
我每天都是早起的鳥兒,
時常一早工作完這些餐廳都還沒開…
早早出門去吃,直接就有位置囉!
Borona Loncheria 有麵包也有餐點,
提供結合法式元素的墨西哥風味料理。
如何評斷一家店很「在地」?
我想是整間店的服務人員都不會講英文。
點餐經歷稍微困難的溝通,
照片+翻譯總算完成任務。
#酪梨玉米餅 似乎很熱門,
玉米餅上有煎蛋,酪梨和羊奶酪,
用綠酸漿果製成的綠色醬汁淹沒,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以上食材組合,
但神奇的融合,還蠻好吃的!
#庫克太太三明治 就是法式起司火腿三明治,
Borona 版本加入青醬、水波蛋,
整體口味變得更繽紛!
三明治口感偏濕潤,是我喜歡的方向~
比較出乎意料的是飲料,
走了一段路有點口渴,點了冰的香料奶茶,
對於飲料我不抱任何期待,沒想到出乎意料!
肉桂、荳蔻…等香料平衡又有亮點,
雖然是冰奶茶,但是有鍋煮奶茶的飽滿,
還以為在台北的咖啡廳或我們家喝好喝的奶茶!
Borona Loncheria 就在住處隔壁巷子,
中產階級區域四處都是小餐廳、小酒館,
我感覺可以來二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