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

粉專經營

 

粉專經營 3 年,5 萬追蹤。
我知道不算快,我也知道不算慢。
但對於不太會拍照,也不擅長寫作的我來說,
已經是極大的肯定!
前段時間有人問我,要怎麼經營粉專?
呃,其實我不知道。
坊間有很多社群媒體 / 個人品牌經營教學,
如何寫文章、做圖卡、抓人眼球、爆款、人設…
我學了一些,可惜學不會。
怎麼經營?問我不準。
因為我向來都是想分享什麼就發什麼,
粉專和我個人頁面幾乎是一樣的,很雜亂。
我的想法、我的生活、我的 murmur,
還有我最大的興趣-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不 care 大家想看什麼,我就分享我想分享的。
所以要感謝大家,一直支持我想幹嘛就幹嘛。
至於不認同的人…只好請你們繼續包容了。
我也要澄清,我的粉專只有我一個小編!
所有發文、留言回應都是我本人親自操作,
請不要因為我常常在奇怪的時間出沒,
就誤會我請了半夜值班回覆的小編~~~
我是要去哪裡請工時比我長的小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