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食在墨西哥:Joe Gelato 】

 

【食在墨西哥:Joe Gelato 】
我宣布,Joe Gelato 是我人生吃過的 TOP 3。
(TOP 1 在德國龍堡山下小店。)
Joe Gelato 位於墨西哥城,附近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人們真的是為了吃 Gelato 跑去的!
本來不抱什麼期待,反正我到哪都在吃 Gelato,
沒想到吃一口驚為天人!
Joe Gelato 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
我點了牛奶巧克力脆片和焦糖口味。
牛奶巧克力脆片奶香清新,巧克力脆片結合得當;
焦糖口味是鹹焦糖,熬煮出焦香的糖本就迷人,
添加淡淡的鹹味增加深邃滋味。
怎麼說呢,這麼經典的口味能做到如此高分,
講究的是原材料的選擇,還有風味搭配。
口感滑順不膩口,調配恰到好處,
背後都是無數次的試驗。
自從開始自己做 Gelato 之後,
我更佩服選用天然材料卻能做出美味的店家,
實在太太太太困難了啊啊啊!!!
我決定我每天都要去 Joe Gela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