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早餐。】

 

【早餐。】
旅居在外很常吃早餐,在台北反而少吃。
不知道哪聽來的營養學,總說人要吃早餐,
從小不愛吃早餐的我常被外人叨念,
是的,外人,鴛鴦才不管你要吃不吃,隨便。
早上起來(如果需要早起),睡到最後一秒,
馬上進入工作模式,光速拎著電腦出門,
通常一杯拿鐵即可,沒有胃口吃固體食物。
早上的工作告一段落,
下午兩點前後,才是我的第一餐。
如果早上沒事,睡到中午,
第一餐也是下午兩點左右。
旅居在外,因為時差,
我多半在當地時間早上 6~7 點開始工作,
上午 10 點,亞洲居民差不多睡了,
我正好收拾一下去吃飯店早餐。
我的身體告訴我,無論有沒有吃早餐,
無論早睡早起、晚睡晚起,沒有差異。
尊重身體,尊重感覺,
想吃的時候吃,想睡的時候睡,
自然會形成一套自己的節奏。
那才是最舒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