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蓋洛普天賦優勢

 

結合深度心理學、蓋洛普優勢和人生設計職涯規劃方法,�為學員們找到天賦,發展自己的優勢職涯,�突破現在面臨的困難與迷茫,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蓋洛普X人生設計心理工作坊
來複訓盧美妏心理師 的蓋洛普優勢測驗,
再一次檢視自己的蓋洛普優勢,才發現我在NLP導師班的結業party上不自覺得發揮了我的天賦優勢
在NLP導師班結業party前一週,我被臨危受命問說:
「柏維,你下週會去party吧!可以請你幫忙安排一些活動和擔任主持人嗎?」
我:「好啊!可呀!」
就這樣我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直接就答應了這件事
然後我們在一週內,�找到了導師班的夥伴,
組織了一個小小的party小精靈群,
號招了各個臥虎藏龍的導師們,一起完成了這次的party。
我前十項的優勢中,發揮了
1.「適應」:面對混亂時可以冷靜反應,令他人感到安心。
:這也是為何我面對突如其來的邀請,還能毫無猶豫就答應。
2.「責任」:他人賦予的任務,可以堅定且全心的完成。
:受託的任務一定盡責完成!
3..「理念」:從毫無關聯的現象,運用創新與創造力對待任務。
:準備流程前想了各種活動XD 雖然最後落實的只有幾項。但也party串接整合了演出、小遊戲、扮裝等活動
4.「關聯」:在團隊與人員中架起一座橋樑。交際能力可以打造勞雇關係。
:在導師班組織了活動小精靈團隊,還找了各個專業的導師來發揮才華,
像是有中阮演出、德州撲克體驗、生命靈數解說、月亮曆解說
5.「積極」:富有感染力及熱情,可以號召周圍的人,也會是在團隊中快樂、興奮,充滿精力,創造歡樂。
:我只能說找我的那位教主,真的很會看人選人!
6.「取悅」:能活躍於社交場合,能與他人建立關係,還能幫助人們建立彼此的關係,建立人際網絡
在蓋洛普中,這項練習稱為「才幹在行動」
從過往的經驗中,看見自己曾經發揮的優勢能力,
「其實,你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看見自己在生活中發揮了哪些優勢,
你會比你想的還要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