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婚姻適用男:他很適合結婚,但我沒有感覺…】

 

【婚姻適用男:他很適合結婚,但我沒有感覺…】
「感覺不對勁的事情,必然有不對的地方。」
昨天和友人聊起她的相親對象:
人模人樣、溫和踏實、工作穩定、家境相當...
總而言之就是很適合結婚的那種「婚姻適用男」,
父母也特別滿意,一直催著她跟這個男生定下來。
但是......
(所有的重點都在但是後面。)
女孩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似乎自己沒有那麼喜歡他、沒什麼心動的感覺。
純粹理性上覺得非常合適,
再加上身邊親朋好友的推波助瀾,
就默默走在一起了,
而這陣子兩邊家裡都開始催著談婚期...
-
「留意那些不對勁的地方,留意當你跟他相處、靠近時,你的身體訊息還有內心真實感受。」
我提醒她,注意那些已經升起的不確定感。
女孩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皮膚科主治醫師,
會拍攝影片,在網路上偶爾有爆款作品。
這樣的她,如果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沒想清楚,
就一不小心陷入自己不想要的關係,
恐怕沒辦法委屈隱忍太久。
-
「前兩天他找我去看電影,就牽我的手了!」
「哦哦哦!你的感覺如何?」
「我想打爆他的頭!」
「......呃,好哦,這樣你應該很清楚自己的真實感覺了。」
畢竟現代人都不夠窮,
可以勉強自己忍個十天半月,
但絕對沒有辦法勉強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