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食在墨西哥:Churrería El Moro 西班牙油條】

 

【食在墨西哥:Churrería El Moro 西班牙油條】
最近持續遇到各種突如其來的意外,
我自認是無比謹慎、做事會做多手準備的人,
因此平時我的生活與工作很少意外。
但老天大概就是要挑戰我的極限吧!
或想測試一下我的危機處理能力?
遇到任何意外變故、突發狀況,
首先要沉住氣。
現在是什麼情況?客觀理性分析。
我現在能做什麼?馬上做能做的。
接下來可能會怎樣?
針對不同可能性,我的應對策略是?
千萬不要先忙著情緒化、崩潰、究責,
那只會耽誤解決問題的黃金時間。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不要猶豫,立刻花下去。
拖拖拉拉心不甘情不願在那邊掙扎,
後續連帶的損失只會更大。
做完所有能做的事,
深呼吸,吃飯,睡覺。
-
Churrería El Moro 是墨西哥著名的西班牙油條店,
平時我根本不會注意這種罪惡食物!
感恩 20 年不見的小學同學一家人相約,
我們奇蹟般的在墨西哥城相見。
西班牙油條有點像吉拿棒,
炸的酥香,外面灑上糖,肥滋滋的美味,
當然不能錯過墨西哥招牌的熱可可,
這組合有點太幸福,熱量帶來的快樂無可取代!
問題總能解決,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